尘随君行

小号:jianghehuhai1914
江河湖海 专写原创,欢迎交流

第一百一十四篇 远道采之共诉肠

严重ooc,请见谅:

魏无羡一听到这个名字,整个人都怔了一下,随即脸上就展开了温暖的笑容。

采之欲遗谁,所思在远道。

“采之哥哥。”阿苑显然已经忘了蓝忘机刚才吓着自己的样子,他窝在魏无羡的怀里,一双黑珍珠般的眼睛正好奇的打量着蓝忘机。

“我……找了你许久。”

“嗯,我知道,以你的性子,你不找到我你誓不罢休。”魏无羡一手抱着阿苑,一手拍了拍蓝忘机的肩头,眼中划过一丝心疼:“这半年,你瘦了不少。”

这也是蓝忘机想要对魏无羡说的话。

“哎呀,我们难得见面,找个地方坐一会儿吧!”魏无羡贼兮兮的凑到蓝忘机耳边,温热的气息在他的耳边蔓延:“采……之……哥……哥。”

魏无羡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蓝忘机整个身子都抖了一下,耳朵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染上一片红晕。

“二哥哥还是这么容易害羞啊!”魏无羡一指挑了挑蓝忘机的下巴,他收了手,坏心的在他的耳垂上咬了一口,还没等他退回,蓝忘机一把就抓住了他,沉声道:“魏婴,别胡闹。”

“好好好,我不逗你了,走吧走吧!”

魏无羡抱着阿苑这只小包子,带着蓝忘机来到了一家比较看得过去的酒楼。他们简单的点了一些吃的,阿苑也是第一次出来,好奇的看着端上来的一盘又一盘的菜,那香气让他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阿苑,你坐我旁边,小心你口水落到采之哥哥身上。”魏无羡忍俊不禁,他对阿苑招了招手,但阿苑一直抓着蓝忘机,完全没有动手的意思。

“无妨。”蓝忘机给阿苑夹了一些不辣的菜,阿苑有些艰难的拿着筷子戳,而蓝忘机很有耐心的一直教他,阿苑学的也很快,最后能够自己夹菜。

魏无羡坐在一旁喝酒,看着眼前的这一幕顿时惊奇:“蓝湛,你带孩子真有一套,我看,要是你再留一刻,他就不肯跟我走了!”

“无妨。”蓝忘机给魏无羡布菜,他抬头,眼神异常的认真:“我与你走便是。”

评论 ( 7 )
热度 ( 232 )

© 尘随君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