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随君行

小号:jianghehuhai1914
江河湖海 专写原创,欢迎交流

第三篇 落入云深心随君

严重ooc,请见谅:

沉睡中的魏无羡不知道梦见了什么,睡的不是很安分,他紧皱着眉头,双手握成拳,紧张不安的样子让旁边的蓝忘机也跟着皱起了眉头。

“魏婴。”

蓝忘机喊了一声,却不见躺在马车上的人清醒过来,反而让他更加的不安。

“不要!”魏无羡顿时一惊,唰的一下就坐起身来,但是动作幅度太大,身上的伤并没有痊愈,那强烈的痛感让魏无羡支撑不住向后栽倒,蓝忘机眼疾手快的扶住了他,动作轻柔的将他放平。

魏无羡好不容易适应了现在的环境,待看清了眼前人的面容时,道:“蓝湛?这是要去哪里啊?”

“回云深府。”

“云深府?!蓝湛,你存心弄死我啊!你们那里三千多条规矩,条条都要遵守,你还不如把我扔在那里自生自灭!”魏无羡早就听闻云深府的规矩,三千多条规矩,每个人活的都是一个模样,那种不得趣的地方,对于活泼好动的魏无羡,简直就是一个修罗场。

蓝忘机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不语。

“喂!你这人怎么这样!”魏无羡一副委屈巴巴的模样,道:“咱们也算是熟人了吧!你就看着我就这么活活憋死吗?”

蓝忘机不语。

“我说,蓝二公子,哎,你看看我!”蓝忘机依言看向了他,魏无羡眼睛一亮,又道:“蓝二哥哥,你看啊,这里是你们姑苏的地界,现在我是想走也走不了,要不,你就在外面随便找一个......”

“将军,到了。”

“嗯。”蓝忘机嗯了一声,他转身一手托着魏无羡的背,另一只手托着他的膝盖,在魏无羡惊恐的面容下把他抱下了马车。

“蓝湛!!!!”

“何事?”蓝忘机面无表情的看着前方,脚步稳健。

魏无羡嘴角抽了抽,蓝忘机走了几步魏无羡就习惯了,也就任由着蓝忘机这么抱着他:“云梦那边......”

“我已派人前往。”

“......”

好吧,对于这种问题,根本就不需要他去考虑,蓝忘机都能够帮他安排妥当。

来到静室后,蓝忘机把魏无羡放到了榻上,见魏无羡睡下之后,这才转身悄然离开。

蓝忘机来到了寒室,蓝曦臣早已等候多时。

“兄长。”

“忘机,近日温氏示威愈发厉害,今日我便去往清河共议。”

“嗯。”

“今日你这么高兴,可是因为带了魏将军归来?”

“......”在旁人眼中,蓝忘机的脸上根本毫无变化,但是在蓝曦臣的眼中,他的脸上带着一丝窘迫。

蓝曦臣只是笑了笑,拍了拍蓝忘机的肩头便走了出去。

评论 ( 7 )
热度 ( 628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随君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