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随君行

小号:jianghehuhai1914
江河湖海 专写原创,欢迎交流

第二篇 重伤相逢与君言

严重ooc,请见谅:

刚醒来的江澄听到这个消息,如同一道惊雷。他拖着重伤的身体来到魏无羡那空无一人的房间,久久没有说话。

“魏无羡!你若是敢死,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你!”江澄低吼一声,眼泪便止不住的落了下来。

此时的江家陷入了一片悲伤之中,而他们心心念念的某个人正躺在一个破旧的茅草屋里躺尸。

“喂,我说蓝湛,你说一句话好不好啊!我好无聊啊!”魏无羡看着坐在一旁的蓝忘机,无奈的喊了一句。

蓝忘机道:“伤未痊愈,休息。”

“你有没有搞错啊!”魏无羡险些要哭了:“我才刚醒而已,你又要我休息!你知不知道,你同我说话,伤好的更快的!”

蓝忘机对他的胡话充耳不闻,将刚刚熬好的药送到魏无羡的嘴边。

魏无羡老远就闻到了药的苦味,苦着脸道:“蓝湛,我能跟你商量个事不?”

“讲。”

“我......能不能不喝药啊!喝完药,我就可以直接飞升了!”魏无羡又道:“而且我身上都是一些小伤,过几天就能好......”

蓝忘机那只递勺子的手并没有收回,依旧悬在空中,对于魏无羡的鬼话不予置评。

魏无羡心知若是自己不喝的话,蓝忘机就会这样一直跟自己耗下去。无奈,他深吸了一口气,将那一碗药尽数灌了下去。

“咳咳咳咳......”药味实在是苦的不像话,魏无羡一阵呛咳,蓝忘机眼中划过一丝担忧,伸手给魏无羡顺顺气。

“我说蓝湛,咱们,是在云梦地界吧?”

“嗯。”

“那你是怎么进入云梦的?”

“......”蓝忘机没有回答,魏无羡见他不答,也就没有深究,道:“忘记兄,咱们聊聊天好不好?这样伤好的真的会快些!”

“......下次不要这么鲁莽行事。”

魏无羡笑了一声,道:“这不是鲁莽不鲁莽的事情啊!蓝湛,咱们讲讲理,若换做是你,估计你也会和我做出一样的选择。况且,这不是形势所逼嘛......”

话说到一半,魏无羡能够看到蓝忘机的眼中布满了一道道鲜红的血丝,再加上他冰冷如霜的面孔,看上去很是可怖。

“蓝......蓝湛?”

“休息。”

“我说,你能不能不要老是叫我休息啊!就这一会儿,你已经说了多少遍了?蓝湛,你......是不是......真的很讨厌我啊......”也许是药效的缘故,魏无羡陷入了沉睡。蓝忘机替魏无羡盖好了被子,这才坐到了旁边处理公务。

“将军,王爷来书,请您尽快回去。”

“嗯。”

蓝忘机面无表情的看着躺在床上的魏无羡,心里却打定了主意。

评论 ( 8 )
热度 ( 74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随君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