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随君行

小号:jianghehuhai1914
江河湖海 专写原创,欢迎交流

第一百一十六篇 天真助攻回新居

严重ooc,请见谅:

魏无羡醒来的时候,太阳即将没入黑暗,身边的蓝忘机还在睡梦中,他缓缓起身,身上传来的痛感让他险些坐不住。

“远道哥哥……”

魏无羡被这一嗓子喊的差点魂飞魄散,他看着阿苑从屏风后走进来,好奇的问道:“咦?远道哥哥,你在和采之哥哥一起睡觉吗?”

“呃……是啊!你采之哥哥被你喊了一声爹,吓的腿都软了,没力气了。这不,到现在还没睡醒呢!”魏无羡说瞎话的本事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说的脸不红心不跳的。

不过,魏无羡发现,他居然还好好的穿着里衣。看来,蓝忘机把他照顾的可以啊。

阿苑真的相信了魏无羡的鬼话,眼睛都红了一圈,居然低声抽泣道:“对不起,阿苑不是故意的,我帮采之哥哥揉揉腿。”

蓝忘机逐渐清醒过来,却又听见阿苑一声惨叫:“啊!远道哥哥,你身上有好多伤!”

这下,阿苑彻底大哭起来:“呜呜呜呜,远道哥哥不痛,我们不要痛,让它们飞走好不好?”

阿苑这一嗓子极具穿透性,就连楼下都被他这一嗓子嚎的没了声。

蓝忘机闻言,立刻转头看向魏无羡,当他看到那些红斑时,脸色瞬间白了,居然难得的结巴了:“魏……魏婴……你……我……”

魏无羡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痕,让人触目惊心。

“哟,蓝二哥哥什么时候有结巴的毛病了?”魏无羡始终没有按捺住调戏蓝忘机的心,道:“看到了我就这么不认账了?蓝二哥哥,你好狠的心啊!”

阿苑虽然没听懂魏无羡的言外之意,但也知道是因为蓝忘机,魏无羡才变成这样,立刻爬上床,将魏无羡护在身后,一本正经道:“采之哥哥,你不要欺负远道哥哥,他是好人,他对我们很好,你不要欺负他。”

魏无羡挑了挑眉,伸手摸了摸他的头,道:“好小子,真没白疼你。”

阿苑被他弄的这一下,脸上彻底破了功,一下就扑到了魏无羡怀里,道:“远道哥哥不疼,采之哥哥不要你,阿苑一定不会不要你的!”

这句话一出来,蓝忘机的脸瞬间黑了。

魏无羡憋笑憋的厉害,浑身都在抖,就好像真的很疼一样,阿苑哭的更厉害了。

“我……这是我做的?”蓝忘机完全没有醉酒的记忆,但是他却能感觉到,心里无比的踏实。这半年中悬着的那颗心,也终于放了下来。

“是啊!你还用抹额绑着我,可疼了!”魏无羡伸出手腕,看见上面有道道红印:“绑我也就算了,你居然还舔我的手。”

碍着阿苑在侧,魏无羡很含蓄的注意了一下用词,但蓝忘机瞬间明白了,脸色更加苍白,显得他的耳垂更加红润。

见蓝忘机彻底说不出话来,魏无羡笑道:“行了行了,不逗你了,赶紧起吧!还要回去帮忙烧饭呢!”

阿苑抬起小脑袋,问道:“远道哥哥,你受了很重的伤,要不要情姨给你看看?”

“呃……阿苑啊,这件事千万不能让你情姨知道。”

“为什么?远道哥哥受伤了为什么不能给情姨看?”

魏无羡轻咳一声,道:“我悄悄跟你说,你可不能说出去啊!你情姨有个毛病,她只要一见到采之哥哥和我在一起睡觉,还弄了一身伤。她就会骂人,你想要被情姨骂吗?”

阿苑回想起温情暴怒的样子,狠狠的打了一个哆嗦,立刻摇了摇头。

“对吧!那我们就不告诉她,你情姨也不会骂你对不对?”

“可是……”

“啊!阿苑居然不听我的话了,心好痛,痛的要死了……”

还没等魏无羡夸张的表演完,阿苑立刻跳了起来,道:“远道哥哥不疼,阿苑不会说的。”

“阿苑真乖。”

趁着他们说话的时候,蓝忘机已经起身着衣,他将阿苑抱了起来,走到屏风外。魏无羡这才慢吞吞的穿衣。

不知道蓝忘机跟阿苑说了什么,阿苑居然抱着蓝忘机不肯下来了。他们两人走在大街上,引来了不少人的目光。

“蓝湛,我带你去看看我住的地方。我跟你说,绝对比你们云深府的地界大。”魏无羡美滋滋的想着:我既然占山为王了,现在把蓝忘机拐回去,正好做个压寨夫人……

蓝忘机一手抱着阿苑,而另一只手却在长袖的遮掩下,一直牵着魏无羡的手,没有放开。

评论 ( 12 )
热度 ( 258 )

© 尘随君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