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随君行

小号:jianghehuhai1914
江河湖海 专写原创,欢迎交流

第九十一篇 早膳谈笑自寻去

严重ooc,请见谅:

当魏无羡醒来后,伤痛让他全身无力,他有一种再也爬不起来的感觉。

“醒了?”蓝忘机早已起身,他和往常一样给魏无羡更衣,待他洗漱完毕,正准备带他来到餐桌前。

魏无羡老远就闻到了饭菜香,疑惑道:“咦?蓝湛,你们家换厨子了?今天都没闻到平常的苦菜味……哇!”

话还没说完,魏无羡就看到了一桌子的饭菜,红彤彤一片,都是魏无羡喜欢的菜系。饭菜的香气让魏无羡的肚子不停的催促了起来。

“蓝湛蓝湛,你从哪请来的厨子,这饭菜做的太香了。唔,你也来尝尝!”

魏无羡刚坐下来就开吃,蓝忘机坐在他身旁,提醒道:“食不言。”

“我还寝不语呢!可也没见你哪天晚上不说话啊!”魏无羡塞了一嘴,好不容易咽了下去,说:“哎,问你个事儿呗!”

“何事?”

“你会做饭吗?说起来。我第一次做饭就炸了你家厨房来着,第二次炸的连渣都没了。哎,我当时就想着给你烧个饭,赔个不是。谁知道会落得那样的下场,真是岂有此理啊!”说着,魏无羡还有些懊恼,筷子动的越发的快了。

蓝忘机:“不必,我来。”

“什么?你来!蓝湛,你会下厨?”

“会。”

“哎,你下厨,你家蓝老……你叔父没对你说什么君子远庖厨之类的话?不是我说啊,你要是下厨,你叔父估计会直接气晕。”魏无羡笑道:“说真的,这厨子做菜做的真不错,等事情都过去了,我也去学学,下次给你烧饭吃。你放心,绝对不会再把厨房烧起来!”

“喜欢便好。”

两人用完膳,向江枫眠蓝曦臣等人告了别,踏上了寻人之路。

评论 ( 7 )
热度 ( 24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随君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