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随君行

小号:jianghehuhai1914
江河湖海 专写原创,欢迎交流

第九十篇 欢颜服药共承担

严重ooc,请见谅:

两人刚刚分开,魏无羡才发现温情正一手端着药碗闭着眼睛站在门口:“你站在门口做什么?难不成我当真如此帅气,让你不忍直视?”

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温情涨红了脸,险些将手中的药碗捏碎,咬牙切齿道:“是啊!不忍直视!”

说完,温情把药碗放到桌上,迅速拔下了魏无羡身上的银针然后带上房门跑了出去。

也许是烛光的照耀,蓝忘机的耳垂似乎有些发红,魏无羡好奇,攀到了蓝忘机身上,手背有意无意的贴在他的耳朵上。

果然,一片火热。

“蓝二哥哥,看不出来啊,你还这么害羞!”魏无羡笑嘻嘻的舔了舔蓝忘机的耳垂,蓝忘机却按住了他的双肩,沉声道:“魏婴,别胡闹,先喝药。”

“不要,这药我闻着都苦,蓝二哥哥,你忍心看我苦成一张绿脸吗?”魏无羡可怜兮兮的模样虽是可爱,但这系着他的健康,蓝忘机坚定的摇了摇头。

魏无羡靠在蓝忘机的身上,死活不肯张口吃药,蓝忘机无奈,只好将药尽数含在口中,一手按住了魏无羡的后脑,灌了下去。

喝完了药汤,蓝忘机才放开魏无羡,魏无羡似乎意犹未尽,眼中尽是笑意。

“蓝湛,这药闻着就苦,可是为什么你用嘴来喂我,怎么就那么甜呢?”魏无羡歪了歪头,笑着问道。

蓝忘机摇了摇头,伸手抚去了魏无羡额前细碎的刘海,道:“此行我与你同去。”

“蓝湛,你听我一言,此事不要牵扯过多,否则只是引火烧身。”魏无羡难得正色道:“若你与我同行,你可知道后果?”

“知。”

“那你还和我一起去!”

“魏婴,此事既与我有关,我无法叫你一人承担。”蓝忘机道:“我不放心。”

魏无羡愣了一下,沉默了半晌,终于松了口:“哎,谁叫我家二哥哥是正人君子呢?我就陪你走这一遭了!”

“魏婴,再也别独自承担。”

“好。”

蓝忘机躺在魏无羡身侧,白纱坠落,将两人藏于身后,不容他人观赏睡颜。

评论 ( 9 )
热度 ( 264 )

© 尘随君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