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随君行

小号:jianghehuhai1914
江河湖海 专写原创,欢迎交流

第两百一十四篇 悲欢结局如何选

严重ooc,请见谅:

魏无羡虽然没有继续说,但是众人都听说过薛洋的恶名,他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做和平相处,一定是对魏无羡做了什么事情,不然他怎么会扣下魏无羡,难道纯属巧合?

没人会相信……

魏无羡自己也非常清楚,自己武功被废的事情是半个字也不能泄露,否则他就会成为众的之矢,惹祸上身。

“当然了,这也只是一个简简单单普普通通的故事,各位听听就好了。”魏无羡从桌子上跳了下来,竟然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金光瑶,就在众目睽睽之下,拉着蓝忘机跑到了他刚才坐的位置上,大大咧咧的坐了下来。

整个会场沉寂了许久,就听见金光瑶说道:“魏公子可真是才华出众,不知道这故事的结局如何?”

魏无羡早就饿扁了,他正狼吞虎咽的吃着凉下的饭菜,听到金光瑶的一句话,那被塞满食物的嘴说的话有些含糊不清,众人没听清楚。

魏无羡把菜咽到肚子里后,还没开口,蓝忘机就端着一个茶杯递了过去。

魏无羡接过杯子,一口气喝完了茶水,道:“不知道敛芳尊喜欢好的结局,希望看到他们不计前嫌,还是希望他们不计后果,拼个你死我活呢?”

这分明就是在给金光瑶悔改的机会。

金光瑶神色僵硬了片刻,嘴角抽搐,显然是被魏无羡的这番话给镇住了。现在的他,完全不知道魏无羡的真实想法到底是什么,他也不敢轻举妄动。

“魏公子觉得,什么样的结局最得人心欢乐?”

众人的目光一直在魏无羡和金光瑶身上徘徊,若是两人不计前嫌,都是皆大欢喜。但是如果选择后者……

那恐怕又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战争……

魏无羡水淋淋的眼睛眨了几下,他似乎思考了一番,看向了蓝忘机,问道:“蓝湛,你说说看,你喜欢什么样的结局?”

蓝忘机偏头看向他,认真道:“你喜欢便好。”

“我喜欢的啊,我喜欢……”魏无羡笑着拍了拍手,道:“我自然喜欢看好的结局啦……”

“快看,那人谁啊!”

“咦?那不是江大人吗?”

“还有虞夫人,哎哎哎,连金子轩也在!”

众人在台下议论纷纷,金光瑶却在他们出现的那一刻面如死灰。

一切……都完了……

评论 ( 22 )
热度 ( 196 )

© 尘随君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