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随君行

小号:jianghehuhai1914
江河湖海 专写原创,欢迎交流

第两百一十五篇 一页揭过又一篇

严重ooc,请见谅:

江枫眠虞紫鸢金子轩一出场,金光瑶就知道大势已去。

只有他们死了,魏无羡才能无处申冤。眼下,他将所有人都放了出来,即便他再有话说,也于事无补。

再一看,金子轩是带着江厌离和金凌一起来的,金光瑶的目光在看到江厌离怀里的金凌时,目光闪了几下,这才勉强稳住心神。

江澄在看到江枫眠虞紫鸢两人时,周围的声音他都听不见了。他现在就像一个孩子一样,那失而复得的感觉让他手足无措,只能默默的流下了眼泪。

虞夫人在看到江澄流泪的那一刻,虽然有些恼怒,但是长年不见自己的孩子,虞夫人也是思念至极,也就没有出声。

江枫眠走上前去,摸了摸江澄的头,笑道:“阿澄,怎么了?我和你母亲只是出门游玩,这些年你在莲花府,辛苦你了。”

什么?

这是什么意思?

众人听到这句话都是摸不着头脑,换做是别人,早就让金光瑶这种小人挫骨扬灰了,这怎么还……

看他们的意思,还准备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众人的目光又忍不住的转向了魏无羡,可惜后者一直埋头苦吃,活像是几年没有吃过饭的。

金子轩把江厌离送到江枫眠身边后,对着他行了一礼:“岳父大人,这些年我没有照顾好阿离,是我的错。”

江厌离急忙推脱道:“这些不是你的错,我这些年在金麟台过的很好,阿瑶他也很照顾我,也经常过来和阿凌玩。”

听着江厌离的意思,看来他们真的打算放过金光瑶了?

江枫眠笑着拍了拍金子轩的肩头,道:“以后要好好照顾阿离,莫要再分开。”

“是。”金子轩一脸正色,随即就往金光瑶的方向走去。

见着跟自己有一些相似的哥哥,金光瑶心里有些没底,他神色复杂的看着金子轩,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干瘪瘪的道:“哥……”

“金大人,别来无恙。”金子轩看着金光瑶,一字一句道:“我无心管理金麟台,本想着怎么跟你说这件事,没想到就被盗贼所伤,一直在莲花府休养,这些年辛苦你了。”

金光瑶不可思议的看向金子轩,就好像看到了鬼一样。

“如果以后需要帮忙,我金子轩也不会坐视不理。”金子轩并没有把金光瑶所做的事情说出来,反而刻意隐瞒,默认了他现在的地位。

金光瑶张了张嘴,半晌才憋出一句话来:“多谢哥哥。”

评论 ( 14 )
热度 ( 202 )

© 尘随君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