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随君行

小号:jianghehuhai1914
江河湖海 专写原创,欢迎交流

【忘羡】谁偷看了班长的日记 番外03 下

现pa

班长叽*组织委员羡

番外篇

严重ooc,请见谅:

03

三天后……

                           20:34

“我说……”

“怎么了?”

“魏哥是不是已经把我们遗忘了?”

“emm……”

“三天都没直播了,又是想念魏哥的一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魏哥,你能不能再看我一眼?”

“魏哥才不会看你呢!人家看他家小男友去了。”



“嘤嘤嘤……”

“哎……”

“这几天没见魏哥,茶不思饭不想,工作都没以前那么热情了……”

“哪天上班有热情?要不是魏哥撑着,我早就回家睡大觉去了!”

“就是,没有魏哥的直播,写作业都写不下去了。原本魏哥准备直播,写作业的速度贼快,正确率也高,还能和魏哥互动,生怕错过了魏哥后面的直播。现在倒好,作业都写不完了……”

“楼上太真实了……”

“真实+1”

“话说回来,魏哥的粉丝是学生党多还是上班族多啊?”

“……姐妹,你也不看看,这群都快挤炸了,魏哥的直播粉丝群都有十几个了,你觉得能算的过来吗?”

“呃……大概嘛!”

“还真不知道,可能是学生党吧!毕竟那些小迷妹一传十,十传百的,学生加起来估计可以办几所学校的了。”

“也说不定,上班族的迷妹也有很多啊!生怕魏哥注意不到她们,她们曾在粉丝群扬言说要嫁给魏哥。”

“……这莫不是睁眼说瞎话?”

“就是!就因为这个,她们直接被踢出去了!引战话题不可说!”

“也是哈……”

“说真的,魏哥也没说要去哪儿啊!”

“你傻啊!魏哥之前直播的时候,不是穿着海滩上的休闲服了?肯定是去海边了啊!”

“可蓝忘机没穿啊……那西装笔挺的,完全没有要旅游的样子……”

“说的也是啊……”

“要不……咱们把魏哥炸出来?”

“别了吧……万一打扰他们小两口亲热,那才是罪过!”

“楼上说的对啊!”

“快快快!魏哥登他的直播号了!赶紧蹲点啊!”

“真的假的?!”

“等了那么多天,我魏哥终于上线了?”

“卧槽,真的哎!赶紧的,我这边礼物早就已经准备好了,随时抛洒!”

“学生党表示没钱,只能默默的送免费礼物……”

“嘤嘤嘤.jpg”

“魏哥从来不在乎这些!”

“姐妹,你不知道,有一次魏哥直播,突然有一个账号,财大气粗的扔了三万的礼物,再一看,是个没改名儿的小号。”

“小号?为什么不用大号?”

“别急啊!我还没说完呢!后来魏哥看到这个号后也懵了!后来想了一下,然后就神秘兮兮的说要找这人。”

“不是吧,在线找水友?!”

“姐妹,动动脑子啊!能给魏哥扔钱的小号,不是蓝忘机还有谁!”

“对啊,魏哥直接来个突袭,当时我看到了,蓝忘机还没来得及把手机藏起来,被魏哥逮个正着!”

“嗯嗯,对对对!我还记得蓝忘机当时很明显的愣住了!他那张扑克脸什么时候在那么多人面前变过?但是那天,真的是非常明显的表情!”

“后来我们还看到他耳朵都红了,肯定害羞了!”

“对啊对啊!太可爱了吧!”

“是啊,第一次看到这种的蓝忘机!”

“可爱到原地爆炸!”

“这只是视觉享受,还有耳朵呢!当时魏哥的那句话,哇,真的撩!”

“就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到现在我都能感觉到魏哥的那种sao气!”

“这位亲爱的水友,你关注的主播很穷很穷,咱们商量商量,你包养我呗!”

“哇,真的是一字不差啊!”

“那当然啦!这句话我记得说完之后,直接抱住魏哥,然后我们全体关禁闭……”

“那个角度,正好能拍到蓝忘机把魏哥的衣服掀起来准备干坏事了!”

“噫——”

“小脸通黄.jpg”

“当时所有粉丝群都炸了啊!”

“岂止啊!粉丝群瞬间挤爆,当天晚上就新加了两个群都没够!”

“但是那个时候,蓝忘机把直播关了,可惜了……”

“还真是……”

“哎呀!人家小两口的事情能这么明目张胆的直播嘛!”



“不是直播,是我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大脑了,忍不住直接脑补了,笑哭.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脑补好几次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魏哥!魏哥,你什么时候能想起我们啊!”

“快快快!魏哥直播了!赶紧去看啊!”

“真的假的?!”

“快快快啊!”

“@全体成员 社会你魏哥已经开始直播了!赶快去看!啊啊啊啊!”

“卧槽,群主怎么这么激动?看到什么了?”

“不会是魏哥的……”

“楼上,就算你打……我依旧知道你要说什么!”

“嘿嘿,懂得都懂!”

“卧槽,这什么?”

“魏哥居然穿这么性感,招谁呢这是?”

“哎哎哎,你们看到魏哥耳朵上面的耳钉了吗?黑色的!”

“等等等等,你们谁截图了?”

“黑人问号.jpg”

“我好像看到了魏哥耳钉上有字。”

“我去,楼上你什么眼睛啊!给我一个噻!”

“卧槽,还真有!”

“wx”

“忘羡啊!”

“我嘞个乖乖,搞到真人了!”

“一个耳钉?那另一个呢?”

“楼上新来的吧!连这个都不知道!”

“一个黑耳钉表示这个人是tx,知道不?”

“???”

“算了算了,跟你说也说不明白,等下你去问魏哥!”

“快快快!这什么啊?”

“魏哥的行李箱是真的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TM放荡不羁爱自由!”

“看这个样子,应该是被翻的吧!”

“对啊!魏哥怎么可能自己动手收拾行李?”

“底下还整整齐齐的,肯定是蓝忘机收拾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哥怎么一副小媳妇委屈的模样?”

“快点叫老公来对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哥在蓝忘机旁边撒娇的样子真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明明是他收拾的,被魏哥威逼利诱下,还是承认是魏哥自己收拾的”

“不然是不是就不给上,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已笑死,有事请烧纸.jpg”

“哈哈哈哈,我终于知道蓝忘机为什么会说是魏哥自己做的了!”

“我也知道了!他是想要魏哥亲他!”

“嗷呦,那个一脸幸福劲,单身狗表示很满足!”

“这狗粮吃到撑!”

“魏哥只是亲了个脸啊,蓝忘机耳朵都红成那样了,干那事儿的时候怎么办?”

“那不得红到滴血?!”

“要不问问魏哥?”

“谁这么嘴快,都发出去了?”

“我去我听到了什么?”

“喜欢绑着手腕?拿什么绑?”

“我去玩那么sao?”

“快快快,快点问魏哥用什么绑的?没想到蓝忘机那种正人君子的,居然喜欢这样的?”

“带劲!”



“魏哥,要不要我们提供一些更加好玩的?比如,服装cos?”

“说实在话,魏哥要是长发,绝对帅到炸!”

“蓝忘机也一样啊!就适合那种白衣飘飘的那种,像神仙一样。”

“讲道理,魏哥和蓝忘机要不直接出道吧!cp就叫忘羡!贼好听!”

“之前好像有人提出的,魏哥好像觉得太烦了就而且……你是没看到,蓝忘机的脸全黑了……”

“真的是……记忆犹新……”

“对,现在想起来还心有余悸,传说中的眼神杀死你,足足体会了三分钟……”

“那三分钟……我感觉像是过了三十年……”

“就是!”

“卧槽!现在什么画面?”

“魏哥,你没发现浴室的玻璃窗吗?那影子……卧槽,蓝忘机?!”

“WTF?这这这!”

“魏哥快回头!你家那位的身材全暴露啦!”

“卧槽!真TM刺激!”

“宽肩窄腰大长腿,这什么完美身材?!”

“哎哎哎,酒店什么时候有这种设定了?不应该都是墙吗?”

“你傻啊!肯定是魏哥干的好事啊!你看看魏哥那表情,啧啧啧!”

“我靠?美人出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哥人都傻了!”

“魏哥,口水,口水!现在还在直播呢!您的形象!”

“眼睛都直了!”

“不是,魏哥,您能康康我们咩?”

“不行了!我一定要画一张魏哥看蓝忘机洗澡的照片,绝对带劲!”

“给大佬递笔.jpg”

“快快快,快搞起来!”

“神TMD,赶紧的!画完赶紧发出来!”

“正好,直接把魏哥和蓝忘机都画成长发,那肯定帅!”

“对对对!他们不留长发,直接画不就好了嘛!”

“这主意绝了!”

“给力!”

“人才啊!”

“我去?魏哥,你屁股底下坐的什么?”

“一个蓝色的东西……”

“好像还是布的……”

“白色的边边……”

“emm……”

“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吧……”

“哪个啊?”

“就是那个……裤裤……”

“emm……”

“这有什么?跟我一起大声喊!魏哥,我们要看小,裤,裤!”

“姐妹,你别激动!”

“对啊,低调低调!”

“我去,魏哥真的拿出来了?”

“不是吧……”

“魏哥,快给我们康康是什么样子的!”

“噗,还收起来?准备让蓝忘机出不来?”

“我觉得好像不太现实啊……”

“你是说直接那什么嘛?”

“咳咳,别说那么直白嘛!”

“魏哥去敲门了!”

“别啊,这角度根本看不到门口”

“看什么门口啊?直接看那个玻璃窗不就行了?”

“多谢姐妹提醒!”

“我的天,蓝忘机把魏哥拉进去了!”

“是不是要干什么事情呀!〃∀〃”

“卧槽,吻了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土拨鼠尖叫!!!”

“我搞到真的啦!”

“还扣住魏哥的后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啦!”

“蓝忘机那只手放哪啊?”

“我去,直接摸进去了?!”

“对哦,今天魏哥穿的裤子是松紧带的,好像还没系……”

“故意的,绝对是故意的!”

“不是,怎么主播信号中断?”

“人呢?”

“怎么就突然下播了?”

“我们还没看够呢!后续呢?”

“不会是被迫停业吧!哭笑.jpg”

“别啊,每次都是关键时候掉链子!”

“@全体成员 魏哥设定的定时下播,如果没看够,请自行脑补〃∀〃”

“我去……”

“脑补怎么够啊!”

“就是!”

“要不明天再问问魏哥过程?”

“可以”

“顺便问问今天晚上有没有绑他,实在不行,我们帮忙想几个好玩的!”

“对啊,总是捆绑的,估计也要玩腻了吧!”

“魏哥招数那么多,肯定还有其他玩法,哪用得着我们操心?走了走了,没粮吃就下了,累死我了”

“上班族真心累”

“一口老血就这么卡在这里,哎……”

“不过今天看到魏哥,就很开心”

“嗯嗯”

“那肯定的啊!魏哥就是我们生活顶梁柱!”

“对对对,给魏哥打call”

“那魏哥干正事去了,我们也该干什么干什么去了”

“哎,好吧”

“不知道魏哥会不会发深夜……福利……坏笑.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估计够呛……”

“好吧……”

评论 ( 15 )
热度 ( 4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随君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