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随君行

小号:jianghehuhai1914
江河湖海 专写原创,欢迎交流

【忘羡】谁偷看了班长的日记 番外篇 03 上

现pa



班长叽*组织委员羡



又是一个新建群,真滴是没完没了,写的我头都快秃了,日记番外最后一篇这种文体,请尽情享用


心力交瘁……



番外篇



03   上



                             01:31



            您已加入“姐妹相亲相爱群”



   群主已将群名称改为“w姐妹相亲相爱x群”



“卧槽,这是又建了一个?”



“群主,你胆子是真滴大!不怕情姐再用小号进来?”



“放心好了,这次是有问题审核的,审核不过关的,肯定进不来。”



“哦,那我是怎么进来的?我没看到有什么问题啊?”



“你傻啊!你和群主是好友,她拉你进来哪有问题审核?”



“哦哦,好吧,我还沉浸在魏哥和他男友对话中出不来……”



“我也是,谁看过这么怂的魏哥?”



“这哪叫怂啊?那是为了哄他家的那位小男友!”



“就是。”



“你们注意到蓝忘机的昵称了吗?”



“看到了啊!喜欢上WiFi,怎么了?”



“难道你不觉得这个名字在ghs吗?”



“……什么意思?”



“你傻啊!喜欢,上,WiFi啊!这是个动词!”



“卧槽,居然还有这一层啊!”



“看来蓝忘机不仅是霸道总裁范,还有点腹黑?”



“什么叫腹黑啊!这明明是占有欲!向全世界宣布魏哥是他的,而且……咳咳,你懂的”



“看上去那么冷冰冰的,这点小心思哟,啧啧啧……”



“不过,群主,你怎么取这个群名字,好二啊!”



“没办法啊!现在忘羡是禁词,情姐要是再看到这两个字,估计就不是拿小号来赶人了,应该是直接拿着针来扎人了!”



“哎,辛苦群主了!”



“辛苦什么啊!能吃到忘羡,我这辈子单身都值啊!”



“对啊对啊!力顶群主!”



“不是,那魏哥进来了吗?”



“不知道,这个时候魏哥不应该还在线吗?怎么到现在都没进来?”



“对啊,魏哥怎么还没进来?”



“不会是因为刚才的事情,又干了一下吧?”



“楼上,你怕不是穿了品如的衣服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用多说,我都已经开始脑补了!”



“喂喂喂,能停止一下你们的脑补画面吗?”



“直接问魏哥本人不就好了?”



“大半夜的,你们都不睡觉的吗?”



“能看到魏哥还睡什么觉啊!”



“就是,魏哥不都是凌晨两点半睡觉吗?今天怎么这么早就睡了?”



“说不定是被折磨的够呛?”



“岂止啊!魏哥什么时候说过十点就睡觉的?”



“我信他个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估计要偷偷摸摸的起来玩手机。”



“那魏哥有机会吗?看蓝忘机那个样子,估计睡觉的时候也喜欢捆着魏哥吧,不然就是让魏哥搂着他的腰睡,不然就是放在什么不该放的位置上。”



“楼上,你维持的萌妹形象崩啦!”



“要什么萌妹形象啊?老娘就磕忘羡,死磕到底了!”



“魏哥什么时候能进群啊!”



“心力交瘁. JPG”



“对啊,熬到现在,就是为了魏哥。”



“楼上那位妹子好像是学生党吧?”



“那好小啊!”



“学生党还不赶紧睡觉!魏哥看到了又要撩几句了!”



“有生之年,能听到魏哥骂我一句,我死而无憾了!”



“魏哥骂你?姐妹,你之前没看群吧!蓝忘机的语气,哦,我死了!”



“那简简单单的几个字,那种语气,冰山男神啊!”



“岂止啊!那种霸道总裁的风范,无人能敌!”



“我怎么感觉这是一部电视剧?”



“说实在的,他们两个人要是出道的话,肯定风靡全球!”



“啊?那到时候要多出多少情敌啊!”



“忘羡这对情侣会让你体会到什么叫与世界为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没见到魏哥,我已经先被笑死了!”



“此处应有表情包,但没找到合适的. JPG”



“说实在的,之前那个群和魏哥说话的那位暴躁老哥到底是谁啊?”



“魏哥好像是他哥?”



“没听说过魏哥还有个弟弟啊!”



“看他那副样子,估计就是个弟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弟弟”



“就是啊!你们看到他那股傲娇范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真的,我竟然还感觉很可爱!”



“哈哈,可爱+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真的是!”



“不过,他说明天早上的飞机,魏哥不会真的要去接他吧?”



“接他个屁,我魏哥要在蓝忘机怀里睡懒觉的!”



“就是,再怎么样,有蓝忘机的被子,就能彻底封印魏哥!”



“那蓝忘机做的早餐能唤醒魏哥吗?”



“emm……不知道”



“感觉有点悬……”



“啊?冰山男神还会做早餐?”



“一般霸道总裁不都是会自己做饭的嘛!”



“你可能是新来的不知道,以前魏哥在家的时候就给我们直播过。他买了一大堆食材,想给蓝忘机过生日来着,结果我们现场教学,魏哥还是差点把厨房给烧了”



“魏哥说,从那以后,他就再也没有进过厨房,连削水果都没让他动过手。”



“阔怕. JPG”



“哎,魏哥真是享福啊!”



“等不到魏哥的我要睡觉了,这都两点多了!”



“emm……那可能是真的被蓝忘机折腾狠了……”



“楼上的姐妹别带节奏啊!”



“唔……姐妹,我又清醒了!”



“我都能想象到魏哥躺在床上发出那种声音……”



“变声(男声):嗯……啊……”



“卧槽,楼上,你别那么开放好不好!这里可是有未成年的!”



“靠,这个晚上别睡了好吧!”



“好不容易有点想睡,被你这么一叫,我又清醒了好吧!”



“但我感觉魏哥的声音肯定还要再性感一点……”



“哎呀,在座的谁体会过啊?能这样就已经不错了!”



“你说的好像很有道理……”



“哎呀,要是能够听到魏哥这么叫,我就心满意足了!”



“姐妹,你是睡一觉起来还没醒吧!”



                             02:07



          “二哥哥家的WiFi”已加入群聊



“果然晚睡的鸟儿有虫吃!”



“我终于蹲到魏哥了!泪目QWQ”



“啊啊啊啊啊!我死啦!”



“哈哈哈哈,我差点就要睡了!”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学生党表示已经睡了一觉起来了”



“我信你个锤子!”



“我刚刚还在玩游戏,差点被气死,玩他个香蕉皮!但是看到魏哥,瞬间舒坦了”



二哥哥家的WiFi:哇……你们这么晚还不睡,这是要上天啊!



“啊啊啊啊啊!我现在装个乖宝宝还来不来得及?”



“嘤嘤嘤~”



二哥哥家的WiFi: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跟我玩那么久,还不知道我啊?哎哎哎,开黑吗?带我一个呗!



“卧槽,有生之年能和魏哥开黑,要我怎么样都行啊!”



“我我我!我马上上游戏!wait me!”



“我……为了不让魏哥掉分,我还是默默的看着吧……”



二哥哥家的WiFi:嘿嘿,怕什么?开黑嘛,开心最重要。



二哥哥家的WiFi:听你魏哥一句啊,玩游戏,不是为了打比赛和段位,而是搞事情,玩sao的。



二哥哥家的WiFi:打游戏不就是为了快乐吗?



二哥哥家的WiFi:不快乐,你玩的是啥?别想这些,赶紧的,三缺一很难受的!



“大神求带啊啊啊啊啊啊!”



二哥哥家的WiFi:放心,有哥在,带你们吃鸡上分!走,上线!



                           02:24



“哎,打到一半,魏哥怎么掉线了?”



“你傻啊!肯定是被按到床上摩擦了呗!”



“卧槽,很可以!”



“自从魏哥宣布自己有了男朋友之后,他好像很少熬夜了”



“你这么说,好像真是这样……”



“不仅如此,吃的好像也清淡点了,上次直播吃饭的时候,我看到旁边的餐盒里面还放着水果和绿叶菜”



“我魏哥什么时候吃过这些东西?”



“对啊,上次看到他吃外卖,里面的小青菜就被他很嫌弃的扔了出来”



“还说把小青菜烧成黑炭,你们考虑过小青菜的感受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我魏哥,果然秀!”



“秀,天秀!”



“魏哥就是我们行走的热词词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让我早上怎么上班啊……”



“睡不着了……”



“哭笑不得. JPG”



                              05:36



“早……”



“不行了,我才睡了三个小时,困死了……”



“这个点,魏哥估计也没起来”



“那说啥,继续睡啊”



“睡个屁啊!今天星期二啊!”



“上班族果然跟我们不一样……”



“学生党不还是要五点多起来准备到学校上早自习?”



“哎,可怜……”



“揉揉你们……”



“学生党表示已经在上学路上了。”



“我去这么早的吗?”



“哎,是啊……命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二哥哥家的WiFi:抱歉,请保持安静



“魏哥?!”



“卧槽,魏哥来了?”



“魏哥魏哥魏哥魏哥!”



“哎,这语气……是魏哥的吗?”



“emm……”



“总感觉有点不对劲啊……”



“魏哥什么时候这么客气了?”



“姐妹们……我感觉这个人……好像不是魏哥啊……”



“冷汗都出来了. JPG”



二哥哥家的WiFi:嗯,我是蓝忘机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dbq,我们马上闭嘴!”



“大帅哥,请原谅我们的无知!”



“orz”



二哥哥家的WiFi: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你们都信?你们魏哥我今天和我家二哥哥出门旅游赶飞机,现在困的不行



“卧槽!魏哥,你出去旅游怎么都没说啊?”



“旅行结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好sao啊!”



“本来就是嘛!旅行结婚很浪漫好不好?”



“对啊,黄昏时分,沙滩海洋,还有你追我跑的情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上,你可以停停了……”



“好老的点子……”



“不过魏哥这次是去哪儿啊?”



“不知道,估计只能等直播了吧!”



“魏哥呢?又失踪了?”



“可能赶飞机了?”



“哎,这冒泡的时间也太短了吧……”



“急什么,等直播啊!”



“就是,预言一波啊,魏哥肯定要在下午十二点半到一点直播”



“楼上,小心打脸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觉得是这个时间”



“为什么啊?”



“女人的直觉”



“嘿嘿,我已经到直播间蹲点了!”



“这么早?我先上班去了,中午再来”



“我也是”



“拜拜!”



“88”



                           12:49



“直播啦!直播啦!快点!”



群主:@全体成员,社会你魏哥已经开播啦!魏哥又要在线撩他的男朋友了,赶紧的!



“我滚去看了!”



“我一边看直播一边qia饭”



“姐妹,你吃的不是饭,是狗粮吧!哈哈哈哈哈哈”



“这都被你发现啦!”



“啊啊啊啊啊!魏哥这身行头,我死啦!”



“这是哪来的明星?快快快,我急需AB型血!”



“血包,搞快点!要死啦!”



“我的天,你们看到魏哥的腰了吗?那是什么!”



“卧槽,这是蓝忘机的手吗?我的天,要是我能握一下,这辈子都值了!”



“他肯定会弹钢琴,我敢肯定!”



“你们看到了吗?蓝忘机的手往上移了!”



“靠,这是往哪儿摸呢!”



“明目张胆的吃魏哥豆腐?!”



“卧槽!搞sao事?!”



“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亲了亲了,他们亲上了!”



“魏哥,你亲错地方了!我,们,要,看,舌,吻!”



“姐妹,赶紧发弹幕!我们顶你!”



“卧槽,你们看到了吗?蓝忘机的耳朵红了!”



“真的哎!”



“姐妹你眼睛真的尖!”



“赶紧回酒店!我想看两个人搞!事!情!”



“他们才到……WTF,我看到了什么?!”



“蓝忘机摸魏哥的肚子?!”



“这手放的也太下了吧!”



“小脸通黄. JPG”



“我已经变!sai!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肚子疼?昨天干的太多次了吧!”



“卧槽,楼上你也太开放了吧!”



“姐妹,悠着点!”



“哎呦喂!你们看魏哥!还在蹭蓝忘机的脖子,简直像小猫一样!”



“魏哥,你ooc啦!”



“你的天下妹子任我撩的精神呢?”



“社会我魏哥……魏哥,您的形象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男友的臂弯在,要啥形象?”



“哇!你们看到他们身后的柯基了吗?好小好可爱啊!”



“呃……我们要提醒魏哥一下吗?”



“为什么?”



“……前方高能预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魏哥的惨叫声!耳机党已经没血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惨叫声,刚刚还在提醒来着,说了不信,非要柯基跑过来才发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到魏哥抱蓝忘机的动作了吗?”



“树袋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怎么感觉像是小猴子抱着妈妈?”



“你们这神比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忘机的手放哪儿?”



“光明正大的摸……屁股?”



“哈哈哈哈!愣着干啥,赶紧截图啊!”



“对对对,赶紧截图当表情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呀!直播关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粮吃真好!”



“我表示已经吃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能看到魏哥这个样子,我满足了!”



“不知道晚上还会不会有直播……”



“慢慢等呗!”



“行吧……”







—未完待续—


评论 ( 21 )
热度 ( 50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随君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