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随君行

小号:jianghehuhai1914
江河湖海 专写原创,欢迎交流

第八十八篇 欲隐玄机却成空

严重ooc,请见谅:

要说魏无羡不着急那是不可能的,但是在蓝忘机面前,他还是一副潇洒活络的样子,时不时和他说些玩笑话。

第二天夜里,魏无羡和蓝忘机回到了云深府,魏无羡第一时间就找到了江枫眠。

“我已知晓此事,正要派人叫你回来。”江枫眠面露忧色:“他们的目标是你,阿离和阿兰暂时不会有事。”

“不会有事?江枫眠,你对自己的亲生儿女儿孙倒是心大的很啊!”虞夫人坐在一旁喝着热茶,道:“要不是这小兔崽子非要去救蓝忘机,怎么会出这么多的事情!”

魏无羡本就心神不宁,加上虞夫人言语颇重,胸口狠狠一抽,险些没喘上气来。

江枫眠感觉到魏无羡的不适,问道:“怎么了?可是受了什么伤?”

“受伤都是应该的,也不想想,云梦都被弄成什么样子了,这次让他好好吸取教训,没事少惹祸!”

“三娘,少说几句吧!”

“怎么?不乐意听就把耳朵堵上,没人要你听!”

魏无羡闭上眼睛勉强调整呼吸,当他再睁眼时,眼前一片漆黑。

完了,又过了时辰了!

“江叔叔,我没事,我先回去安排一下,然后和江澄会合。”魏无羡转了身,准备离开。

可魏无羡刚走几步,手腕就被人抓住了,耳边传来江枫眠的声音:“阿羡,你的眼睛……”

“怎,怎么了,江叔叔?我,我的眼睛没事啊!”魏无羡故作镇定道。

“阿羡,不用隐瞒,我们都知道了。”江枫眠叹了一口气,道:“时效过了吧,我送你回去。”

“不用,江叔叔,你们现在身份不便透露,还是安在其中,等风头过了我再接你们回去。”魏无羡笑了笑,江枫眠将他引到门口,让门口的蓝家子弟带魏无羡回到了偏室。

温情早已等候多时,见魏无羡回来,又是劈头盖脸的一顿好骂。

“我这不是急着见江叔叔和虞夫人吗?看他们平安我才放心些。”魏无羡打着哈哈,温情倒是毫不留情的捅破他的谎话:“是吗?我看是云梦出事了吧!不然,你怎么会单独去找他们!”

魏无羡:“……”

有这么明显吗?

“蓝湛他……”还没等他说完,温情又一针扎了上去:“放心,我不会说,叫他自己听。”

魏无羡吓的顿时跳了起来,喊道:“什么?蓝湛也在?”

蓝忘机:“我在。”

魏无羡:“……”

完了,撞枪口上了……

评论 ( 10 )
热度 ( 248 )

© 尘随君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