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随君行

小号:jianghehuhai1914
江河湖海 专写原创,欢迎交流

第七十三篇 半成

严重ooc,请见谅:

 

魏无羡睡得极沉,蓝忘机在他的身边照顾他,纵然是不小心碰掉了魏无羡藏在床缝的书,他都没有惊醒,没有任何反应,像是已经死了一般。要不是蓝忘机懂的一些医学上的知识,恐怕现在已经变成一只没头苍蝇,到处找蓝曦臣给魏无羡看伤。

 

好在魏无羡睡着的时候,蓝忘机一直在给他输送能量,不仅如此,他还在水中放了些自己的血,把水含在口中,伸手抱起了魏无羡,贴上了他的嘴唇,把水渡了过去。

 

蓝忘机自己也知道魏无羡之前险些走火入魔,这对身体的伤害极大,纵然是吸血鬼也抵不住这样的折磨,但魏无羡现在身体虚弱,接受不了过浓的血液,他只好用水稀释一些,再给他喂过去。

 

果然,几口水下肚后,魏无羡的脸色要比之前好看了许多,那双淡如白纸的嘴唇染上了一些血色,紧皱着的眉头也稍微的舒展开,睡得似乎更加香甜了些,梦中也不知道梦到了什么,嘴角微微上扬,一脸幸福的窝在蓝忘机的怀里,睡得甚是安稳。

 

蓝忘机无奈的叹了口气,刚把人放下,魏无羡就闷哼了一声,好看的眉头又皱了起来,双手不断的向旁边摸索着什么,焦急的神色越发的明显。蓝忘机不忍让魏无羡这么没有安全感,他牵住了他的手,轻声安慰道:“我在,别怕,睡吧。”

 

等魏无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日落三分,蓝忘机已经离开了房间,不知道去了何处,魏无羡迷迷糊糊的坐起身就感觉到一阵头晕,身形不稳的他又倒了下去,这才想起自己昏迷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别想了,你之前设定的法阵,是通过你的精神力量控制,你陷入昏迷,法阵自然就失去了支撑。是你的小爱人抱你到床上的。你这小家伙,真是不要命啊,那么牵强做什么?还没到火烧眉毛的时候呢!”

 

魏无羡愣了一下,随便的声音在他的脑海中响了起来:“不过也不算没有收获,至少我们现在还有时间完善。我这里有两个好消息,你要听吗?”

 

“什么好消息?快告诉我!”

 

“第一,你的法阵虽然没有完善,一旦完善,就可以不用自己的精神支撑,不仅如此,若是扩大范围,只要你有足够的能量支撑,让一支精锐部队陷入幻觉不成问题。”

 

魏无羡惊喜道:“真的?”

 

“不错。”

 

“那第二个好消息呢?”

 

“第二个好消息,四大联军已形成,就在两个小时前,成功逼退了温家的一支主力部队,现在退至姑苏以外三百丈,不必担心姑苏会被偷袭,也可趁着这个时候重整家园。”说完,随便还笑了几声:“这个蓝家的大少爷还不错,能力不弱,我看再过一天的时间,虽不说倒塌的房屋能全部盖好,至少那几道防御法阵做的还不错,温家若是想强攻,估计是痴心妄想。”

 

“果然是两条好消息!”

 

“什么好消息?”

 

魏无羡愣了一下,他看着蓝忘机端着餐盘走了进来,面无表情的把晚餐放到了他旁边的柜子上,刚想走就被魏无羡抓住了手腕:“二哥哥,我的幻境法阵已经初步形成了,很快就能用到战场上,这场战争很快就能结束了!”

 

蓝忘机听着魏无羡的话,只是淡淡的嗯了一声,他坐在床边,一伸手就将魏无羡揽进怀中,力气大的险些让魏无羡喘不上气来,生怕力气小了,魏无羡就会不见,就会失去他……

 

魏无羡反手抱住了蓝忘机,温热的手心贴到了他的后背,他能清楚的感觉到蓝忘机的颤抖和害怕,他还有些疑惑,什么事情能让蓝忘机害怕成这样:“二哥哥,怎么了?”

 

“你个榆木脑袋,他害怕你研究法阵后真正的走火入魔,伤身又伤心,害怕失去你。这都想不明白,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随便翻了个白眼,道:“你还不赶紧哄哄你的小男友?如果此次四大联军大胜也就罢了,若是……以后就没有机会了。”

 

随便很自觉的没有说出来,但他们都心知肚明,魏无羡也只是笑笑,他抱住了蓝忘机,轻声道:“二哥哥,怎么了?上来就求抱抱,这可不像你啊!还有,我刚刚醒来,现在头晕的不行,但是肚子饿,又想吃东西,哎呀,好饿好饿好饿啊!”

 

抱着他的蓝忘机终于无奈的叹息了一声,道:“吃饭。”

 

“二哥哥,你喂我!”

 

“好。”

评论 ( 11 )
热度 ( 2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随君行 | Powered by LOFTER